风松的已经写到了1万4千字了

【虎火】光明与黑暗(上)








       是虎星x火星

      小学生文笔,不喜勿喷。

 

      视角可能比较奇怪,应该不影响阅读。

     是个连载,所以每篇会比较短

 

—————

 

         光明的后面是无尽的黑暗。

 

        虎星知道,当初四大族群看到他当上副族长,并为他欢呼时,没有猫会知道在他通往权利宝座这条黑暗的道路上,他脚掌上是沾满令猫作呕的鲜血。

 

        他们都只看见他光鲜亮丽的一面。他也藏的很好。

 

         虎星永远都理解不了自己父亲为何要抛下雷族去成为宠物猫,正如他理解不了为何火星要放弃宠物猫那养尊处优的生活,加入四大族群,参与这无尽的纷争之中……

 

        第一次见到火星的时候,是在巫医巢穴门口。他微微挺起他那薄弱的胸膛,浅橘色的毛发在微风下摆动着。高大的树木用它那苍翠繁茂如同琥珀一般的叶子遮住了海洋一般广阔的碧蓝苍穹。被云朵稀释后但依旧耀眼的光线透过层层树叶斜斜照射下来,在地上溅成了一个个圆形的光斑。那些斑驳的光与影在火星姜黄色毛发上游走,给他渡上了一圈金边。透过光的轮廓,从远处看,就像一团火。

 

        虎掌凝视着火爪他那明亮的翠绿色的双瞳,眼瞳深邃却充满着无知及天真。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透过他那双眸子,虎掌能感受到他的心灵是善良的,是那种如同幼崽般纯真的善良。

 

        可善良在这丛林并没有任何好处。虎掌想到。但为何自己却想沉浸于那片绿色的海洋,想亲昵的与他互相梳洗皮毛。但他也只能冷冷地祝贺一下,期待他的进步,便无奈的转身离开。

 

        身后传来火爪的声音:“你觉得他会喜欢我吗?”

 

        灰爪十分直白的回答:“他从未喜欢任何学徒。”

 

        虎掌微微勾起嘴角。

 

        鼠脑子,怎么可能。

 

        自从我看见你那双眸子起,我就已经喜欢上你了。

 

         但虎掌知道,他们不可能。他的脚掌沾了鲜血,他只不过戴了一张精心雕刻的虚伪面具等待有猫去揭开,去揭示他那副残忍的嘴脸。

 

        他是残忍的,他的童年的成长缺乏父爱,以至于他将蓟掌视如己父,坚持着坚信不移他的那一套理论。

 

        光明的后面必然有黑暗,虎掌知道自己成长与黑暗之中,他亦是黑暗。他身处于这森林之中,他亦会为森林带来黑暗。

 

        而火星,他是火,是那道光,他亦会照亮整个森林,同时也照进了虎掌的心底,他就是他一生都在寻找的那道光。

 

        光明和黑暗永远都是对立的。在白天与黑夜更替的时候,是光明照亮了黑暗,也是黑暗吞噬了光明。它们永无休止的在斗争。

 

        虎掌还是太心急了,他急于当上族长,用计陷害蓝星,却是炭爪撞进了陷阱。当他看见火心眼底的悲伤与痛苦时,他的心也痛了起来。就像无数道抓痕抓在他身上,血流在石头上。

 

        但他什么都没说。

 

        他只能在心里默默说一声,对不起。

评论 ( 15 )
热度 ( 129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鹜落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