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松的已经写到了1万4千字了

【虎火】光明与黑暗(下)








本集于原著剧情不符,不喜勿喷。

 

文笔很烂,更文很慢。

目前肝画进度发现自己画错了,火心是绿眼睛

 

—————

 

        或许有猫一直想知道,虎掌他为何如此狂热的追求权力。

 

        如何是以前,虎掌他会回答,他想让雷族强大起来,然后统治整个森林。

 

        但现在他只想快点当上族长,以族长的名义去宣布他喜欢的猫——火心。因为他是族长,他有至高无上的地位和权力,他就不会去在意任何地位比他底的猫的感受。

 

        虎掌对灰条抱有敌意,他嫉妒灰条。这种嫉妒一直到他得知银溪是灰条伴侣时才消散。

 

        这也是为什么他看不爽暴爪羽爪的原因,不仅仅是因为他们是混血猫。

 

        虎掌曾以为火心是站在他那边的,但在蓝星巢穴,火心将他撞开,誓死捍卫蓝星还抓伤他耳朵时,他只觉得他身上的伤口一点都不痛。

 

        他的心好痛,而且有什么碎掉了。

 

         一种无法言语的情绪逐渐增长。恨意,是愤怒的,让虎掌红了眼眶,

 

         他本可以就在巢穴里杀了火心和蓝星的,但他却不忍,他不忍看见那双翠绿的眸子暗淡下来失去生机的样子。然后,他分神了。

 

        一直到他被放逐,火心也只揭穿了他全部所作所为,没有帮他说一句话。就连他那帮死党,也抛下了他。

 

        恨意,在虎掌心中悄然滋长。火心,瞪大你的眼睛,注意你的背后,等我在次找到你时,你就死定了。

 

        虎掌狠狠地甩了一下尾巴,头也不回的走向阴暗的森林。他不知道一到充满悲哀的目光一直在看他,尾随着他直到他的身影消失在黑暗之中。

 

       后来他叫了一群独行猫泼皮猫,袭击了奔风鼠毛所在的巡逻队。在接近雷鬼路的的地方,当上副族长的火心和他的族猫来到了虎掌袭击他们的地方,在虎掌目睹了白喉死亡后,他走出藏身的灌木丛,嘲讽了火心。

 

        火心扑向他,在落日余晖的照耀下,他那皮毛就如同火焰一般灿烂。他们扭打在一起,火心的眼中充满了愤怒。

 

        火心敌不过他的,他比他强壮,更何况他还有帮手。

 

        在虎掌的流浪生活中没有了武士守则的拘束,他过的更自在,更自由,虽然他从没打算遵守过。他在清幽的小溪里喝水,在淡淡的月光下入眠,偶尔会在夜晚溜到太阳石的湖畔,在欣赏浮光跃金,静影沉璧的景象同时思考自己的复仇计划。

 

       何不将雷族族猫一个个杀死,让火心也体验一下心痛的滋味呢?

 

       现在火心就在他面前,被泼皮猫按在地上,虎掌走上前,用爪子抬起他的下巴:“宠物猫,我要杀掉你的族猫,我会把他们一个个杀掉。”虎掌等待他露出恐惧的神情,但火心眼里,只有愤怒于不甘。他还在挣扎,但没有任何用。

 

        火心根本不知道自己现在的样子是多么可爱,根本没有任何反抗之力却偏偏露出一副倔强的神情,只会格外引人去欺负。

 

        虎掌将头低下,爪子从火心下巴上移开,按在火心肩膀上,然后狠狠的吻了下去,霸道的席卷了火心整个口腔。

 

        火心被吻的七荤八素,到他好不容易反应回来时,他打算将头向后缩以便躲开这汹涌的浪潮。

 

        按住火心的两只猫已经看呆了。

 

        虎掌察觉到火心的意图,他用尾巴示意其他猫放开火心。他便向前一扑,将火心面对他按在地上,两只泼皮猫见状也离开这里继续参战。

 

        身下的猫还在挣扎,嘴里不停发出唔唔声。虎掌微不悦,用力的用牙齿咬了下去,火心只感觉到因被吻了太久而快窒息的感官因为疼痛而清醒了许多,一股又甜又腥的味道瞬间弥漫整个口腔。

 

        他模糊的视线中,除了斜照下来的日光,还有一双阴沉的琥珀色眼睛。

 ————————

无脑结局,后面依旧原著路线

                 by:亦难。  后期:卡卡西官方女友

评论 ( 10 )
热度 ( 162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鹜落尾 | Powered by LOFTER